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19年第1次党组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19-00421 生成日期 2019-01-10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人民防空办公室

1月2日,自治区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做好明年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会议客观总结了2018年全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2019年全区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全面部署了2019年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非常强,对统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做好2019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把学习贯彻石泰峰书记在十二届六次全会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抓好学习贯彻。抓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把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牢记在心,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三要做好结合文章。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第十三次全区人民防空会议和全国人民防空“铸盾-2018”科技强防主题活动暨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例会结合精神起来,找准切入点、契合点,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工作热情,扎扎实实抓好组织指挥、综合防护、人防信息保障、战备训练、宣传教育等“五大体系”建设,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