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19年第15次党组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19-00600 生成日期 2019-09-09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8月5日下午,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主持召开2019年第15次党组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对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的实施意见》提出了要求,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现目标、发展方向、发展路径、保障措施。这次会议既是一次部署会,也是一次动员会,吹响了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为我们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全面落实。 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找准结合,把握关键,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久久为功。

二、审议《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原则同意《自治区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按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审定后印发。

    会议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