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19年第18次党组会议

索引号 /2019-00854 生成日期 2019-12-19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12月9日上午,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主持召开2019年第18次党组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理解,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准确领会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深刻理解“13个坚持和完善”的重点任务及自治区11个方面的工作部署,结合人防实际,坚持人民防空根本使命,坚持依法建设人民防空。加强人民防空法制建设,着力补齐完善各项制度漏洞,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财的良好机制。严格依法行政,从严惩处人防领域特别是人防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为人防发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强化法治教育,提升执法能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人防执法队伍。

  二、研究自治区人防系统“冬季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原则同意《自治区人防系统“冬季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按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通知组织实施。

  会议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