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2020年全区人防办主任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20-00025 生成日期 2020-03-24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全区人防办主任会议于2020年3月20日在银川市召开。会上,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系统总结了2019年全区人防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部署了2020年工作。自治区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孔令彬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做好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自治区人防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个国家人防重点城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所辖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自治区人防基本指挥所,分会场分别设在5个国家人防重点城市人防办地面指挥中心。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人防系统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宁夏军区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人防办的正确指导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成效;聚焦主责主业抓建设,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得到新提升;加强党建和队伍管理,夯实人防事业发展基础,人防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新中国人民防空成立70周年。全区人民防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快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进一步健全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增强综合防护能力、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抓好人防队伍建设和训练演练工作、创新开展人防宣传,着力深化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人防行业专项整治等重大工作,全力组织开展好“宁盾—2020”全区人防实战化演习、“人防执法提升巩固年”等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全区人民防空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人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会议安排部署,扎实做好“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各项具体工作,不断提高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能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专项治理工作中,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措施手段上再强化,强力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纵深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守土担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际建设成果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