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20年第10次党组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20-00030 生成日期 2020-06-16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6月12日,自治区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办党组书记丁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了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寄予了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全办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领导带头学、把握重点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推进举措,全面做好“宁盾—2020”人防实战化演习、人防预警报知系统“全覆盖”建设、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定点帮扶等工作,努力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切实提升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责使命能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伟大号召为精神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心全力抓好铸盾强防具体工作,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人防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