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20年第14次党组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20-00034 生成日期 2020-07-24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7月22日上午,自治区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办党组书记丁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是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和支部学习任务的重中之重,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讲座、交流讨论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在思想上有新感悟、政治上有新升华、行动上有新动力。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围绕人防职责使命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找准短板弱项,解决实际问题。要聚焦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效率,推动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努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持“干”字当头,勇于担当作为,把思想自觉化为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人防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