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20年第15次党组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20-00037 生成日期 2020-08-07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8月4日,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党组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自治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自治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站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就抓好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全办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穿到人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二、传达学习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个时期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明确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全区人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人防系统系统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