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20年第22次党组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21-00015 生成日期 2020-12-15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12月8日,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主持召开2020年第22次党组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发展目标、工作重点,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一是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做好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三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四要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

    二、研究《宁夏人民防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会议原则同意《宁夏人民防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按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