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22年第9次党组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22-00024 生成日期 2022-04-20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4月19日,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洪涛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党组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不仅是对海南工作的战略擘画,也是对包括宁夏在内的全国各地各部门工作的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人民防空重要论述,坚决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一战略任务,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人防改革建设、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贡献人防力量、作出人防贡献。

  二、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植树造林、安全生产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办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植树造林、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安全和发展,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高扬伟大北京冬奥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