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22年第14次党组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22-00041 生成日期 2022-08-03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8月2日,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洪涛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党组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对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开展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在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勠力同心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我军人才工作提出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为全面加强新时代我军人才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办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强化政治引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用好用活各方面人才,为人防事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全办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切实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