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人民防空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

来源: 日期:2017-11-20

字体【,,

国家人防重点城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若干问题的决定》(中发)[2014]15号)以及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和全国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转变人民防空发展方式,努力改善人民防空投资环境,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结合我区实际,我办代自治区人民政府草拟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人民防空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意见》(征求意见稿)报送固原市人民政府,请给予指导,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请于12月5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自治区人防办。我办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采纳、修改完善后,呈报自治区人民政府。

  谢谢支持!

  附件:《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人民防空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7年11月20日

  ( 联系人: 刘桂萍 09515078749 13995192799 ;

  传真电话:09515913811;邮箱:nxrfgcc@163.com;)

      附件/:《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人民防空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